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五老庐

壶奴茶囊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阅读我的日志,您会对我了解得很深刻。博友须转发鄙人日志请打招呼,并注明转自五老庐字样。

我生平且庸(7)  

2010-08-11 14:55:0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运城有盐化,国企数老大,专署手中宝,经济全靠它。盐化有报社,舆论宣传热,忐忑将门进。采编从头学。

盐化势恢宏,全赖盐湖生,绵绵长百里,灿灿又莹莹。史前既利用,文明建奇功,皇帝和炎帝,以此临天下。

历史几千年,贡献是食盐,如今产芒硝,需求大改变。职工一万多,党政警民学,自成是体系,生机何勃勃。

 

初到资历浅,勤学多锻炼,常下厂里去,熟悉要体验。奉命编副刊,才能得施展,文学和艺术,清风若扑面。

职工喜欢看,领导也欣然,人脉自然聚,信心找回还。基层去讲课,排列有预约,培养通讯员,报社如升格。

组建大集团,南风盛名传,团歌是我写,万众力量添。全总大表彰,北京去领奖,时有万国权,接见又照相。

忽然有一天,组织把话谈,交椅第一把,往我跟前搬。惊诧太意外,诚惶诚恐来,组织很郑重,决定不容改。

报社任总编,行政一肩担,支部是委员,副处罩光环。本想图清闲,家里多照管,岂料又如前,锣响猴上杆。

导向严把关,不许丝毫偏,社论并评论,笔头亲自攥。记者通讯员,必须到一线,有谁敢懈怠,言青山上山。

编辑和美编,版面风格变,差错若超标,惩处要挨板。任务完成好,奖励且树标,带领去旅游,麻绳拧一条。

营销是龙头,生产作基础,科技要创新,稳定最当头。报社显威力,领导笑眯眯,捷报连连传,年年拿锦旗。

 

磨房紧套驴,一期又一期,忽然觉不适,头晕眼睛迷。颈椎和腰椎,僵硬痛微微,医生发了话,伏案活太累。

身体乃根本,透支多有亏,悬崖急勒马,扭头把岸回。巧逢大改革,临时有政策,提前可退休,保本好选择。

报告动以情,医生付证明,领导多得罪,态度放坚定。审批一层层,劝阻皆不听,最后章盖完,浑身都轻松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4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